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suki@JunKiChina

人要随时充电,但充电会付出重大代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绘画]送给漠然的生日礼物  

2010-09-19 09:20:53|  分类: 习作涂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[绘画]送给漠然的生日礼物 - 小suki - 小suki@JunKiChina

 

漠漠生日快乐!咱们剪刀的漠漠昨天生日,之前就答应3晓帮忙弄电子杂志的封面和封底,还有一个生日剧的海报。直到上周才赶出来。。。累死姐了

虽然我俩没相互认识过,但是通过很多剧认识了漠漠的声音,很干净舒服的声音,希望大家能一直安静地支持漠漠。

之前一直没有灵感,不知道要画成什么样子,哎,头痛~~~~~其实还有一幅四格还没画,哈哈哈,下次吧,画完再送漠漠

这是杂志封面,可爱的漠漠和可达啊~~~~还有小兔~~~~~

[绘画]送给漠然的生日礼物 - 小suki - 小suki@JunKiChina

 

这是封底,we love you这句是突然想加的,没想到原创歌词里面真的有这句,囧,这叫歪打正着吗? 

[绘画]送给漠然的生日礼物 - 小suki - 小suki@JunKiChina

 

具体的生日帖子链接  》点这里《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6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