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suki@JunKiChina

人要随时充电,但充电会付出重大代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早迟到了。。。。。  

2006-12-13 21:53:24|  分类: 杂七杂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早上9:00手机突然响起来,习惯性地按停了它,看看时间,居然9:36,不是吧~!!手机怎么现在才响阿?!完了完了,又迟到了!!!!!!!刚才的电话是经理打来的,被我拒听了

    为什么手机今天不叫啊?。。。。。后来才发现昨晚充电了,时间自动变成00:00,哎~~~~~看看窗外的天空,灰蒙蒙地,下着细雨,是睡懒觉的好天气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看看身边的渔船,他也醒了,伸伸懒腰,说了句:早上终于没有人吵了,可以睡到9:30了,哈哈哈~!(因为每天早上八点起床,总会在他身边嘈半个小时才出门,哈哈哈)

    想起早上作了个诡异的梦,梦见陈重突然问我怎么打领带,晕,真是问着我了,我也不会阿,想起自己高中一个好朋友会,马上拿着领带去找她,去到她那里,发现她的了绝症,时日不多,看着她我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觉得人生匆匆,说去就去,突然她回头和我说了一句:每天不一定要睡到白天才起床的。听后心里想:每天我都要睡到八点呢,怎么可能不是睡到白天才起床?等回到陈重办公室,告诉他问不到打领带的方法,他嗯了一声:不会就算了,给你介绍一个好看的电影。这时候发现不知道啥时他办公桌上多了一台15寸的黑白电视(有天线那种),里面播放着黑白电影,看不懂,很悬的影片,没有字幕,看不出来哪个国家的。后来。。。。被电话省吵醒了,梦就结束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 原来梦里好朋友那句话就是表示我迟到啦~~~!!!!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